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专题烟标酒标参展

作者: 广轩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1-16 10:46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广轩) 11月14日,由菏泽市收藏家协会主办、菏泽市烟标收藏委员会承办、山东杨湖酒业协办的菏泽烟标酒标交流展暨烟标收藏委员会成立两周年纪念活动在山东杨湖酒业举行。

菏泽市烟标收藏委员会成立两年来,在全市烟标收藏爱好者的支持下,我市烟标收藏业得以长足发展,烟标收藏委员会会员由成立之初的20多人发展到目前的50多人,广大会员的精心收藏和对烟标文化的挖掘整理,为今后研究和规范地开展藏品交流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这次烟标酒标展共推出42版专题烟标酒标,涉及《黄河——母亲河》《烟标与邮票》《烟酒不分家》《酒标发展历程》《酒标欣赏》《上海牡丹》《抗美援朝》《鼠年话猫》《泰山》《民航》等内容。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杨湖酒业的生产流程工艺,学习杨湖酒业的红色文化历史。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